Home

本週生機通訊 上週生機通訊 生機通訊查詢

 

本週大事    民國 九十 八年六月一日 2009 , No.400

本系訊息

l 生機系第52次系務會議延會暨文康旅遊活動

時間:9866(星期六)

地點:苗栗華陶窯

備註:66日當日出發集合地點及開車時間如下:(1).新生南路校門口早上7:50開車。(2).長興街與基隆路口早上8:00開車。

l 鳳凰花開,畢業季節又將到來。今年臺大的畢業典禮將於9767(星期日)舉行。這兩年本系辦理應屆畢業生的撥穗典禮,普遍獲得畢業生與家長的好評,也為大家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年我們將延續辦理,請各位導師預留時間於67日當日(11:20~12:50)為自己的導生與研究生撥穗,祝福他們迎向未來。本系的撥穗典禮將緊接於臺大在體育館舉辦的全體畢業典禮之後舉行。

97學年度生機系撥穗典禮流程如下:

1120 報到與入座

1130 典禮開始

1135 院長致詞

1145 師長的祝福

1200 師長為應屆畢業生撥穗、合照

1230 畢業生代表致謝詞(大學部、研究所)

1240 唱校歌、禮成

1245 系館周邊校園巡禮

1250 點心餐會

l 97學年度第2學期碩士論文口試時間表,詳細請參閱生機系首頁公告事項,網址為http://bime.ntu.edu.tw/app/news.php?Sn=1330

l 9864(星期四)上午1020 ~1200,本系研究所專題討論,將邀請國立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陳顯禎教授蒞臨本系演講,演講題目為『Surface Plasmon-enhanced Molecular Imaging and Nanoprocessing for Living Cells』;地點在本系知武館4樓演講廳。敬請各位老師及有興趣同學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l 本系賈精石技正在服務本系三十四年後,即將於今年6月榮退。本系為表達對賈精石技正的敬意與祝福,於61日中午12:30,在本系農機館二樓會議室舉辦榮退餐會,藉此向敬愛的賈技正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本校訊息

l 請各位同仁確實依校方規定購置毒性化學物質,詳細說明張貼於農機館2樓,校內事務布告欄第A177號函。

l 請各位同仁加強就附掛於外牆設備安全維護,詳細說明張貼於農機館2樓,校內事務布告欄第A175號函。

l 生農學院97學年度第二次課程委員會會議紀錄1份,張貼於農機館2樓,校內事務布告欄第A170號函。

學術與演講訊息

l 台中改良場召開舉開春作薏苡優質安全及高產栽培技術田間成果觀摩會

時間:9864(星期四)上午10

地點:台中縣大雅鄉中山一路97(慈母宮)

l 本校實驗林舉辦生質能源與森林資源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

時間:98619~20(星期五、六)上午9

地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紅樓國際會議廳

公文摘要(原始公文請參見公佈欄或系資料室)

l 公告本校98學年度學士班學生申請轉系、輔系、雙主修相關事項。詳細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81518號函。

l 檢送本校98年度實驗場所排氣櫃補助改善計畫要點請查照並轉知所屬提出申請。詳細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81457號函。

l 為配合本校畢業典禮,特訂本(98)年61日至67日為校園環境清潔綠美化週,請貴單位配合加強環境綠美化及清潔維護。詳細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81459號函。

l 本校「計畫人員聘僱申請系統」自9861日起正式啟用新增之「國科會計畫案臨時工」及「計畫相關人員」線上申請作業。詳細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81460號函。

擬刊登任何訊息者,請與黃清隆先生連繫,huangcl@ntu.edu.tw

最後修改日期: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