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週生機通訊 上週生機通訊 生機通訊查詢

 本週大事    民國 九十六年 五月二十九日 2007 , No.307

本系訊息

l5月29日(星期二)上午9:00於農機館二樓會議室,舉行本系博士班入學筆試。

l5月30日 (星期三)為大四學士專題的口試,我們藉著這個大四大集合的時間,將安排畢業生與同仁們的合照,時間為下午3:30,地點在知武館大門口。請各位同仁預留時間一起合影。

l6月2日 (星期六)本系將於全校畢業典禮結束之後11:30~13:00舉辦撥穗典禮,地點在知武館四樓的大會議室,敬請各位同仁參加,為畢業生撥穗(大學部畢業生由導師撥穗,研究所畢業生由指導教授撥穗),一起祝福他們鵬程萬里

l為配合本學期學生操行成績評定作業時程,請各位教授就您所指導的學生及導生有具體優良事蹟者,提出建議受獎名單,並填妥本受獎勵建議表,於六月十五日(星期五)前送張涵助教彙整,謝謝!

l本學期末系務會議訂於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上午12:00舉行,同仁若有任何提案,請提早交給張涵助教,謝謝!

l美國USDA儀器與感测實驗室主持人陳育仁博士於5月28日至本系訪問,陳博士為近紅外光與多光譜影像研究之權威。

本校訊息

l本校(95)學年度畢業典禮訂於6月2日(星期六)舉行。

l本校職員於本(96)年6月18日(星期一)調整放假,於同年6月23日(星期六)補上班,人事室敬啟。

l欲擔任本校「96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指定科目考試」之相關試務者,請於6月8日下午5時前上網登入,詳細說明張貼於農機館2樓校內事務布告欄第A157號函,請參閱公告。網址: http://140.112.161.66/exam96

學術與演講訊息

l5月31日(星期四) 上午10:00,本系研究所專題討論。地點:知武館四樓會議室。題目及講者如下:

 1.An Introduction to Neural Spike Sorting 張恒維

 2.The Application of High - Voltage Electrostatic Field to The Bio-Industry 王奕程

 3.Basic Study of Variable – Resonant Mufflers 林士淳

 4.Development of Solar Energy Aided Greenhouse Heating and Light Control System -卓昆範

l5月31日(星期四) 下午2:20,張森富教授「系統分析」課程,特別邀請(前天弓飛彈計畫主持人)楊宗慶先生前來演講。地點:知武館四樓高坂教授紀念室。題目:淺談系統工程管理。

系友訊息

l本系前身農工系機械組1970畢業同學與水利組共同舉辦同學會,5月20日於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一樓特餐室,一大圓桌22人聚餐。5月21日起五天四夜環島旅行於焉開始,上午10:00出發走北海岸濱海公路,蘇花公路到天祥太魯閣,第二天到知本溫泉,第三天到墾丁,第四天到日月潭,一路欣賞風光健行,回憶往事,快樂無比。第五天參訪三久公司與農試所,也讓這些來自美國、馬來西亞的系友與眷屬們相當滿意。此次參加的校友有:水利組:李美慧、周問梅、宋業敏、周政光、方卓仁、湯耀國、張世光、鍾福祥、王曉濤。機械組:謝吉順、何永正、馬從眾、蔡春松、張森富、李肇基、袁京生、鄭文欽。還有眷屬6人。該屆畢業30多人,能有這麼多人參加,實在也不容易。5月25日下午特別趕回學校回顧椰林大道,並在農機館二樓會議室暢談一個多鐘頭,再到信義路永康牛肉麵續攤,尋找大學時的味道。

公文摘要(原始公文請參見公佈欄或系資料室)

l台大公文公告系統第945號公告,主旨:本校貸款興建教職員宿舍分配及管理辦法、教職員單房間職務宿舍分配及收費辦法、教職員宿舍分配及管理辦法暨教職員宿舍公約業經修正通過,請參閱公告。

擬刊登任何訊息者,請與黃茂樹幹事連繫,Email: maotreehwang@ntu.edu.tw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5/29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