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週生機通訊 上週生機通訊 生機通訊查詢

 

本週大事    民國 一百 年 五 月 三十 日 2011 , No.488

本系訊息

l本學期論文口試日期和時間一覽表,請參閱生機系網頁公告事項,網址為http://bime.ntu.edu.tw/app/news.php?Sn=2112

請老師們如期前往參加排訂的碩士班論文口試,如有疑問,請洽楊青燕小姐。

l100356日臺大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活動競賽,本系榮獲校長奬第2名。頒獎典禮於526日在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由校長親自頒發奬狀1紙及奬金15,000元禮券,由系主任代表上台領奬。

l本系大四丁偉倫同學榮獲99-2錢思亮先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於526日在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由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錢復董事長頒發獎學金。

l10062(星期四)上午1020 ~1200,本系研究所專題討論,將邀請李貽昆 教授(Professor Yi-Kuen Lee,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stitute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 Center for Bioengineering & Biomedical Devices, Co-Director, KAUST-HKUST Micro/Nanofluidics Laborator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lear Water Bay, Kowloon, Hong Kong)蒞臨本系演講,演講題目為『Microfluidics for Medicine and Agriculture』,地點在本系知武館4樓演講廳。敬請各位老師及有興趣同學預留時間,踴躍參加。

l鳳凰花開,畢業季節又將到來。今年臺大的畢業典禮將於9964(星期六)舉行。近年來本系辦理應屆畢業生的撥穗典禮,普遍獲得畢業生與家長的好評,也為大家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今年我們將延續辦理,請各位導師預留時間於64日當日(11:30~13:40)為自己的導生與研究生撥穗,祝福他們迎向未來。本系的撥穗典禮將緊接於臺大在體育館舉辦的全體畢業典禮之後舉行。

99學年度生機系撥穗典禮流程如下:

1130      報到與入座

1140      典禮開始

1145      院長致詞

1150      師長的祝福

1220     師長為應屆畢業生撥穗暨合照

1310     畢業生代表致謝詞(大學部、研究所)

1325     禮成

1330     全體合照

1340     點心餐會

本校訊息

l研究發展處企劃組公告:有關本校選送研究生至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修讀博士學位之甄選,請由一級單位代表提出申請(每單位至多5名),於本(100)615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送交申請資料至本處。

l為維護人事資料之正確性,請轉知所屬編制內教職員(不含約用人員、研究助理等)8月底前至「eCPA人事服務網」中之「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校對網站」校對個人基本資料,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1002168號函。

學術與演講訊息

l本校共同教育中心謹訂於610(星期五)晚間7時至9時,在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99學年度第2學期第3場通識教育論壇「我的學思歷程」演講,邀請白先勇特聘講座教授主講。

l太陽光電建築整合產業交流研討會

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承辦單位:工研院綠能所

    期:100624()13:00~17:00

    點: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教學大樓2325教室(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

參訪地點:花博夢想館及未來生活館太陽光電系統

    用:免費

    額:70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1.aspx?no=55110051&msgno=307762

公文摘要(原始公文請參見公佈欄或系資料室)

l有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01年度農業科技產學合作計畫公開徵求構想書請踴躍研提於61日前完成研提作業並通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1002200號函。

l執行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各類專題研究計畫未於規定期限內辦理補助經費結案經國科會屢次稽催超過執行期限1年以上仍未結案者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依規定扣除補助經費,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1002189號函。

l公告財團法人中技社100年「科技獎學金-科技創意組(乙組)」申請事宜,細節請參閱臺大公文公告系統第1002181號函。

擬刊登任何訊息者,請與黃清隆先生連繫,huangcl@ntu.edu.tw

最後修改日期: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