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華語文師資研習班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職工聯誼會支持與參與,隨著2008年的來臨,又到了舉辦會員大會的時刻,謹訂於民國97425(星期五)下午530830假本校校總區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聯工聯誼會96年度會員大會暨我會紅卡拉OK歡唱大會」。

除例行程序及部分理監事改選外,特舉辦「我會紅卡拉OK」比賽活動及摸彩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同分享歡樂時光。

職工聯誼會第19屆理事長 竇松林  
全體理監事     敬上


※活動時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7:10~17:30

報到:領取會議資料、選票、餐盒

17:30-17:50

慶祝大會:貴賓致詞

17:50-18:00

會員大會:會務報告、理監事改選投票等

18:00-20:20

「我會紅卡拉OK」比賽暨摸彩

20:20-20:30

宣布新任理監事選舉結果

20:30

珍重再會


報名:為便於統計及準備各項資料,擬參加者請自即日起至97415止,向各學院聯絡人報名,繳回報名表,並請繳交97年度會費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亦歡迎加入本會成為新會員,以共襄盛舉。
另檢附(1)20屆理監事候選人推薦通知表(歡迎大家踴躍參選及推薦,4/15前交本會李憶雯總幹事,校總區學務處學務長室)
  (2)歌唱大會說明暨報名表(4/15前向各學院聯絡人報名或逕交楊華洲理事,進修推廣部教務組)
  (3)職工聯誼會96年度會員大會暨「我會組卡拉OK歡唱大會」報名表(4/15前向各學院聯絡人報名)。

updated by Linda / 2008-04-15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
attachment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