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棲蘭明池神木全覽馬告生態園區二日之旅」
◆臺灣大學教職員工國旅卡專案
   
出發日期:107年09月02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上午07:00集合07:3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 2人房刷卡4,950元,現金4,850 (不參加神木區行程者,請於明池園區自由活動且午餐自理,可扣除700元團費),團費請扣除補助費後再繳費,如臨時無法出席除無法退費外仍須補繳補助費) [台大教職員工身份(含退休)補助600元,職工會會員再補助100元]
(含2早餐、2午餐、1下午茶、2晚餐、保險200萬/20醫、住宿、門票、導覽、神木區套票、中巴車資、小費、過路橋費、稅、刷卡手續費)
註:1.本次僅分配房及桌次,車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景區多為山路,會暈車者請於上車前15分鐘吃暈車藥
2.行程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9
/
02
(日)
07:00-07:30
【集合出發】報到、發早餐
10:00-13:00
【棲蘭山莊】遊園&午餐
14:30-15:30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園導覽
15:30-16:30
【明池餐廳】下午茶
16:30-17:00
【明池山莊】check in
18:30-19:30
【明池餐廳】晚餐
19:30-
 早睡早起享受森林浴
 
 
 09
/
03
(一)
07:30-10:00
晨喚早餐&輕鬆享受森林浴
10:00-10:15
 明池山莊】check out 行李上車
10:15-15:15
【神木園區】遊園導覽&午餐便當
17:30-18:30
【經典美食坊】晚餐(可逛逛奕順軒餅店)
18:30-
【回程】回可愛的家~~期待再相會
 
【棲蘭山莊】
棲蘭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地處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青山綠水,美景天成!園區有森林浴步道、庭園步道觀賞區、深具歷史價值的先總統蔣公行館、咖啡茶點輕食的峽谷吧、療癒身心靈的溫泉,匯集生態、休閒、美食等豐富的主題!。
【明池山莊】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海拔1150-1700公尺間,氣候涼爽宜人,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這裡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還有黑天鵝、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每每帶給旅客意外的驚喜與感動!利用原地貌特色造景的富春庭、提供遊客冥想的靜石園、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紀念慈母而建的慈孝亭、紀念國父百歲冥誕而命名的國父百歲紀念林、設有林間教室的蕨園、人工林矩陣排列植樹的森林童話步道、遍植季節花卉的明池苗圃等,都為旅客增添旅遊樂趣!
【神木園區】
神木園是亞洲最大檜木神木園!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提供遊客從事1-2小時的神木園生態之旅。
 
「棲蘭山莊」的圖片搜尋結果
 
 
 
報名方式: 10707 17(週二)至民國1070731(週二),額滿為止
1.名額:計24名,網路(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18I200_06&sesID=1 )開放18名,工作人員及眷屬保留6
2.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a)職工一律請由myNTU系統報名,眷屬請email報名
(b)現場繳費或刷卡:請於07/17起,每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交。
(c)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或簡訊或line告知您的帳號後5(無摺存款請一定要通知)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南港昆陽郵局 00026120378751
3.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人員聯誼會辦公室 (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
    107年09月02,03二日遊報名表      *保險欄* ~以下請清楚填寫~
本人姓名
單位
身分證號
生    日 (如1980.月.日)
 
 
 
 
 
 
職稱
手機
電話(公或宅)
Email位址
 
 
 
 
 
 
眷屬      姓名( 關係 )
身分證號
生    日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