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白宮行舘沙灘溫泉渡假村
2018年台灣大學教職員工優惠合約書
客房優惠一覽表                               適用期間:2017111-20181231
    房型     
床型
可加床數
定價
平日
假日
 
優惠價
優惠價
 
頂級海景
 
雙人房
15
一大床(K)
0
NT,300+10%
NT,800
NT,800
四人房
11
二大床(K)
0
NT,300+10%
NT,800
NT,800
 
奢華
海景
 
雙人房
9
一大床(K)
0
NT,800+10%
NT,300
NT,300
四人房
6
二大床(K)
0
NT,800+10%
NT,300
NT,300
精緻
海景
 
雙人房
5
一大床(標準)
0
NT,800+10%
NT,300
NT,300
四人房
7
二大床(標準)
0
NT,800+10%
NT,300
NT,300
      優惠價格,為上列優惠價再享平日8假日9折之優惠
備註:
1.入住/退房時間15:00 / 11:00,房價內含早餐,本舘室內區域全面禁煙,泳池須著泳衣泳帽。
2.兒童定義:120cm以下免費,每房限帶2位。
3.住客獨享:免費VOD精選電影頻道、潔淨沙灘、客房觀景陽台、臨海烤肉區設施、中大型車
 輛停車場、房內免費礦泉水、迷你吧免費飲料、精美點心組, 免費無限上網。
4.平日定義:週日~週五
 假日定義:週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期間(訂房請事先來電確認)
 特殊假日不適用以上優惠價格,另提供活動&會議專案歡迎來電洽詢。
5.以上優惠不適與其他專案及旅展住宿券併用,暑假期間七月及八月亦不適用此專案。
6.貴公司及所屬之員工仍需遵循本館各項消費及訂房規則。
 年度房價表若有更新,亦於官網上公告,優惠折扣條件仍比照辦理!
 
注意事項:
● 合約期間凡貴公司及所屬之員工皆可享有本合約所載之住房優惠;為確保雙方權益,入住時請出示員工本人識別證正本供查核。
● 貴公司及所屬之員工若經由旅行社、遊覽公司或其他旅遊通路安排,則不另享有此特惠內容。
● 貴公司同意於合約期間,不定期提供所屬於公開布告欄呈列本館文宣物品、如:海報、產品簡介、公司網路、通訊軟體及電子郵件信箱...等。
● 本合約於到期後,未經雙方同意重新修改內容,即視為自動延續。
 
聯繫資料表
 
懇請您確認填寫相關聯繫資料,避免造成錯誤疏漏,相關優惠訊息將透由網路與電子報通知您更新,填寫完相關資料請傳真至(02)2492-6756或e-mail 至 ftgvchi@gmail.com謝謝您!
 
學校名稱:
單位負責人:
地   址 :
電   話 :
傳   真 :
電子郵件信箱:
教職工人數:
聯絡負責人:
統一編號:
 
為能充分了解貴單位規劃活動需求,煩請撥冗協助完成以下問卷資料:
一、貴單位的年度活動規劃?
○團體獎勵旅遊        ○教育訓練               ○主管會議      ○產品發表會
○補助個人旅遊          ○其他,說明                           
二、貴單位舉辦會議或訓練活動的時間大約為?
○春季   ○夏季   ○秋季   ○冬季 ○其他,說明                                  
三、貴單位會議或訓練活動的人數規模為:
○100人以下 ○101-500人 ○501-1000人     ○1001人以上○其他,說明            
四、貴單位近期曾經規劃團體活動的路線為?
○北部:       ○中部:       ○南部:       ○東部:       ○其他,                 
五、如果有機會到白宮行館舉辦會議訓練活動您規劃考量的重點為?
    ○經費   ○交通   ○時間   ○會場設備   ○其他,說明                                 
六、貴單位承辦團體活動負責人?
    聯絡人1:姓名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E-mail:                                                
聯絡人2:姓名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E-mail:                                                 
 
註:我願意推薦其他學校或機關承辦活動負責人也能收到白宮行舘沙灘渡假酒店相關訊息:
聯絡人:公司名稱:                          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萬美觀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聯絡人:副總經理 吉星照
電   話:02-2492-6768                         手機:0963067278

傳   真:02-2492-6756                            Weachat ID:AAT8320  Line IDftgvchi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