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阿里山逐鹿部落達娜伊谷18號絲路二日遊」
◆臺灣大學教職員工國旅卡旅遊專案
   
出發日期:106年08月10日(星期四)
集合時間:上午06:30集合07:0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廣場
行程費用: 4,300 (可刷國旅卡,刷卡金額先扣除補助費,如臨時無法出席除無法退費外仍須補繳補助費) [職工身份(含退休)補助600元,職工會會員再補助200元]
    (含2早餐、2午餐、2晚餐、保險200萬/20醫、住宿、門票、DIY、導覽、車資、小費、過路橋費、稅)
註:1.本次僅提供雙人雙床房型,只分配房及桌次,車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8
/
10
(四)
06:30-07:00
【集合出發】報到、發早餐
10:40-13:30
【逐鹿部落】導覽、鄒族舞樂、愛玉DIY、部落風味午餐
15:00-17:30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森林浴、姊妹潭、神木(只要您有腳力)
18:30-
【梅園樓觀景飯店】晚餐、住宿
 
 
 08
/
11
(五)
07:00-08:30
晨喚.早餐(不用上阿里山,房間就可看日出)
09:20-12:30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保護區導覽、鄒族舞樂、部落風味午餐
13:30-14:00
【阿里山觸口遊客中心】導覽
14:10-14:50
【觸口牛埔仔草原(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最夯婚紗攝影場景
15:00-15:30
【阿里山萬客香伴手禮】免費下午茶時間(試吃&咖啡)
18:30-19:30
【心蘭石門活魚餐廳】晚餐
19:30-
【回程】回可愛的家~~期待再相會
【逐鹿部落】逐鹿,鄒語名為「veoveoana」,意旨梅花鹿的獵場,相傳從前的鄒族人打獵的時候,會追逐梅花鹿來到這裡進行圍獵的地方,八八風災之後山林變色,原本賴以居住生活的地方一夕之間化為烏有,所幸尚有一處可供鄒族人容身的所在,嘉義縣政府與紅十字總會合作為協助八部落的受災居民下山安居,在此地興建原住民永久屋取名為「逐鹿社區」。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保護區】達娜伊谷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鄒族境內;達娜伊谷-Dannayiku為鄒語,是鄒族人的聖地,是『忘憂谷』的意思,達娜伊谷溪長18公里,海拔500公尺,位於曾文溪上游,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溪中巨石嶙嶙,清水潺潺,是全國第一處以社區力量保育成功的生態公園。
【觸口牛埔仔草原(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阿里山管理處在觸口地區一共規劃了6組浪漫意象的愛情藝術裝置在牛埔仔草原這兒,就有3件!牛埔仔草原佔地十分廣闊,綿延了數公頃的大面積綠坪讓人一眼就心礦神怡
 
 
 
 
 
 
 
 
報名方式: 10607 11(週二)至民國1060727(週四),額滿為止
1.名額:網路開放30名,工作人員及眷屬保留10
2.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候補人員遞補
(a)職工一律請由myNTU系統報名,眷屬請email報名
(b)現場繳費:請於07/11起,每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至台大退聯會辦公室繳交。
(c)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或簡訊或line告知您的帳號後5(無摺存款請一定要通知)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南港郵局  00026120378751
3.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
e-mail: 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人員聯誼會辦公室 (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
    106年08月10,11二日遊報名表      *保險欄*  ~以下請清楚填寫~
本人姓名
單位
身分證號
生    日  (如1980.月.日)
 
 
 
 
 
 
職稱
手機
電話(公或宅)
Email位址
 
 
 
 
 
 
眷屬      姓名( 關係 )
身分證號
生    日
 
 
 
 
 
 
 
 

attachment_1
attachm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