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宜蘭松羅步道三星蔥體驗一日遊」◆民國104年臺大職工聯誼會聯誼活動◆通知

出發日期:1040321(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0630集合070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

行程費用:1,300[職工身份(含退休)補助400元,職工會員再補助200]

     (含早餐、午餐、晚餐、DIY、保險、車資、小費、停車、過路橋費、稅、一瓶礦泉水)

註:

  1.本次只分配車桌次,座位以先到先選位,除為鄰座保留一位外,請勿佔位,最前二個位子請留給工作人員。

  2.行程餐廳以公告為主,承辦人員得視突發狀況,無損同仁權益下,調整景點及餐廳。

06300700集合出發】簽到,發早餐

07000900啟程沿路欣賞國道風光

09001200松羅羅國家步道沿著松羅溪而建的「松羅國家步道」位於大同鄉松羅村,由台七線97.7公里處右轉沿著產業道路進入。步道全長2公里,來回需2~3小時,沿途皆有樹木遮蔭,漫步於小徑中欣賞豐富的原生植物、聆聽潺潺流水聲、鳥嗚並接受芬多精的洗禮真是一大享受!

12301330【牛鬥鱒魚大餐】午餐(3000一桌)

14001600【蔥仔寮體驗農場】來宜蘭縣三星鄉蔥仔寮體驗農場,體驗作客三星農村一日農夫的生活!和農場主人戴上斗笠下蔥田去!經由導覽解說了解關於三星蔥生長的二三事,寓教於樂!三星蔥油餅DIY,在農場主人的經驗教學下,怎麼樣做出好吃蔥油餅的秘訣,在這裡通通教給您~

16301710宜蘭餅羅東總店全世界最薄的餅只有0.1公分,輕薄如紙,可透光,香脆可口,吃後令人愛不釋手,他的名字就叫做,『宜蘭餅』

17301830哈蜜瓜風味餐】晚餐

1830---      【回程】回可愛的家

報名方式:

  10423日至民國104313日額滿為止(星期五前)

   1.職工請上myNTU活動報名系統(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5I200_01&sesID=1 )60名,職工網路報名者勿再email報名

   2.工作人員、眷屬email報名:20

   眷屬者請速填本通知第二頁報名表email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3.報名費繳交方式:請於報名後一週內繳費,否則由後補人員遞補

    (a)現場繳費:請於2/3 (2/32/103/33/17)

     週二早上10點至12點,下午1301600至台大退休聯誼會辦公室繳交給聯絡人。

    (b)郵局匯款:匯款後請email告知您的帳號後5

     郵局帳戶:許秀錦  帳號:00026120378751

   4.聯絡人:許秀錦小姐 336696900933708996e-mailschin@ntu.edu.tw

        地點:退休聯誼會(心輔中心二樓會議室旁)

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  敬邀  2015.1.19

**網路報名者無需填寫下表

*保險欄*  ~以下請清楚填寫~

本人姓名

單位

身份證號

      (1980..)

 

 

 

 

 

 

職稱

手機

電話()

Email位址

 

 

 

 

眷屬      姓名( 關係 )

身份證號

    (      )

眷屬(1)

 

 

 

 

眷屬(2)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