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佛陀紀念館+咖啡博物館+太極石文化養生知性研習營
民國102年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 
教職員工自強活動
        
出發日期:102年08月10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06:30集合07:00發車
報到地點:台大校門口
行程費用:3,150元[職工身份(含退休)補助800元]
(含2早餐、2午餐、2晚餐、保險、門票、車資、過路橋費、稅)
 
 
8
/
10
07:00
早上集合出發. 國道風光.車上享用早餐,歡唱卡拉OK.DVD欣賞.
12:00
嶺口新東港海鮮午餐
13:00
佛陀紀念館
佛陀紀念館是一座融和古今與中外、傳統與現代的建築,具有文化與教育、慧解與修持的功能。在正館中,一座鑲寶石的金塔,用來供奉佛牙舍利;一尊五十米高的銅佛,裏面提供參與「百萬心經入法身」活動的信徒,以抄經方式來表達供養心意。
18:00
龍珠灣餐廳晚餐
19:00
聖淘沙商旅(近愛河,可夜遊愛河)
 
 
8
/
11
07:00
晨喚早安.飯店內享用豐盛早餐. 整理行李.辦理退房.
08:00
出發
09:50
10:30
「品皇咖啡博物館」用品嚐愛咖啡,用杯測懂咖啡,教你成為咖啡專家 !
咖啡博物館展示導覽、咖啡工廠製程解說   
11:00
11:20
北回歸線太陽館
北回歸線環繞地球,經過台灣在內的16個國家,其中嘉義縣水上鄉的北回歸線地標設置於1908年,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北回歸線地標,而第六代地標太陽館則是全世界僅有結合天文科學的主題展館。
12:00
12:50
新興園餐廳~蓮子風味餐
一看見這古色古香,有著精緻古代宮殿建築的餐廳,便不難發現吳德發老闆的用心。當然這家餐廳不是只注重裝潢,對於菜色的研究精神,更是老闆引以為傲的。
15:00
15:50
臺中太極石觀光工廠
我們知道在世界上許多的礦石蘊藏了能量,但我們發現在喜馬拉雅山山麓下之[南龍]太極石經過了用許多專家學者用科學方式證明它的功效及無法用科學方式解釋的神奇力量.經過許多有緣人的親身體驗之後確實著受著他不可思議的力量。
16:00
國道風光,歡唱卡拉OK,DVD欣賞。沿途停靠各地休息站,好讓各位可購買一些名產回家給親人享用也可餽贈親友。
18:00
18:50
桃園龍潭老擺頭晚餐~濃濃古意客家菜
18:50
20:00
國道風光,歡唱卡拉OK,DVD欣賞。返回溫暖的家~~期待再相會
 
 
報名方式:
  公告日至民國10207 19日額滿為止(星期五前)(140)
1.     請上myNTU活動報名系統
眷屬無法系統報名者請速填本通知報名表後emailschin@ntu.edu.tw,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   敬邀  2013.06.28
======================================================================
單位及編號:                                  報名時間:102 .           日   點  分 
「8/10-11佛陀紀念館+咖啡博物館+太極石文化養生知性研習營」
民國102年臺灣大學職工聯誼會
教職員工自強活動
報 名 表
請上網報名後,報名費請於102.07.04至總務處事務組找許秀錦秘書繳費,或請匯入款至以下郵局局帳號:   [郵局代號007 帳號00026120378751   (南港郵局)戶名:許秀錦]
聯絡電話:33662237,0933708996許秀錦
眷屬報名請email下表報名資料,確認報名成功後再通知繳費!
許秀錦email帳號:schin@ntu.edu.tw
 
歡迎加入職工會,初入會費200元,年度會費300元,共500元計。
終身會費一次付3000元,終身享有會員福利。
退休同仁文康會也可補助喔!趕快加入職工聯誼會吧! 省錢省大了!
請注意:本活動報名至102年07月19日止
 
*保險欄*  ~以下請清楚填寫~
本人姓名
單位
身份證號
    日 (如1980.月.日)
 
 
 
 
 
 
職稱
手機
電話(公)
Email位址
 
 
 
 
 
 
眷屬      姓名( 關係 )
身份證號
    日 (實      歲)
眷屬(1)
 
 
 
 
眷屬(2)
 
 
 
 
眷屬(3)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