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職工聯誼會同仁大家好:
        本校新任校長遴選,職員代表訂於本(101)年6月4日(星期一)舉行,廿一名遴選委員中,職員可推一名遴選委員,(詳細資料請參閱人事室網誌)。茲因校長選任,事關學校未來校務的重大發展,對於職員的權利及義務也影響甚鉅。
        我們感謝李校長任期內對於職員同仁多所照應,也期盼未來的校長對於向來默默耕耘為臺大付出的職員族群予以關懷及重視。因此職員代表必須選擇一位對於臺大熟悉且熱心公益,也勇於替職員爭取權益的代表參加,本會經多方徵詢,並經全體理事會開會決議,推選洪泰雄理事為本聯誼會之推薦人選。
        洪理事目前尚擔任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其過去對於校內服務及貢獻深受大家的肯定(詳細資料請參閱教育部公務人員網站http://www.csa.edu.tw/default.asp ),懇請本會同仁屆時踴躍參加投票並支持本會推薦代表之候選人—洪泰雄理事。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愉快
 
                                                                                            臺大職工聯誼會理事長
                                                                                                                       劉中鍵 敬上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