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猴年旺旺來春聯揮毫」現場贈送春聯,歡迎索取~
Home
[CONTENT1] 發刊
   

 

親愛的朋友,您好:
                           
                                                                                                     (若無法順利閱讀此信請點 http://epaper.ntu.edu.tw/view.php?id=24185)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洪泰雄理事長重金禮聘旅北書法家 謝瑞煌老師至臺灣大學,現場揮毫贈送春聯,數量有限,一人一份,贈完為止。
  
  知名書法家 謝瑞煌老師的毛筆書藝,名聞書法界,謝老師出生於澎湖縣白沙鄉,自幼學習書法,浸淫書法十餘年,曾師事書法家朱振南老師,對於書法造詣有極深的體驗。謝老師的書法藝術,既與古人有區別,又和今人不雷同,呈現出屬於他個人的獨特風格。
 





  「春節」對中國人而言,是一年中最重要也最熱鬧的節日,因為在忙碌一年後,終於可以享受豐碩的成果,但在悠閒休息前,總要做今年的最後一件大事,也就是除舊佈新,貼春聯的動作則是一連串除舊佈新動作的最後總結,將貼了一年的春聯撕掉,換上新的春聯,不僅象徵將過去一年的不如意拋開,更象徵為來年趨吉避凶招來好運,於是紅紅的春聯紙上寫上或吉祥或期許的好話,年就可以快樂地展開了。邀請您一起來觀賞美妙的書法饗宴~
 
 
 
 
 
 

時間:105年2月4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贈完則結束)
 
地點:臺灣大學校總區第四會議室(農化新館5F)
 
參加對象: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會員及臺灣大學教職員
 
 
數量有限,一人限索取一份,贈完為止。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