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增資料庫:中國近代報刊庫大報篇-申報

 

一、資料庫簡介 

《申報》是近代中國創辦最早、存續時間最長和最具影響力的中文報紙,被稱為中國近代百科全書。此資料庫包含:新聞報導、副刊增刊特刊、廣告等全文,以及所有報紙版面影像,總計收錄上海、漢口、香港3個版本共27534號。

同時上線人數5人。   

連線後,請先於Products選擇"中國近代報刊庫  要刊編、大報編",再點選"Login"登錄;進入中國近代報刊庫網頁後,再點選大報編的"申報1872.4-1949.5";進入申報網頁後,請點選"=>"進入。


二、資料庫連線方式

1.請連線至[臺大圖書館首頁] →[資料庫]→搜尋欲查詢的資料庫名稱。  

2.請務必遵守出版社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以免觸法,影響全校使用權益。

3.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來信tul@ntu.edu.tw或來電:02-33662326

發佈日期:2015/12/29

 

 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