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教協會團保專案:104/1/1保誠人壽保費訊息調整公告】
Home
 
   

 

敬啟者:                               (若無法順利閱讀此信,請點:http://epaper.ntu.edu.tw/view.php?id=22547
 
  本協會團保專案的保誠人壽因年度理賠金支出已遠超過保費收入(理賠率高於400%),自104/1/1始,保費調整為每月265元。若同仁或會員已辦理自動續保,惟因保費調整不欲續保者,請於12/20前下載異動申請書辦理退保。

  本會數年來戮力以赴辦理本團保專案,努力維持最高規格的保障,持續爭取最低保費,目的是為了照顧全體需要的同仁會員不致因高額的醫療費用造成同仁會員之個人及家庭的負擔,請幫自己一個忙,踴躍申請投保,我們需要您的支持使本專案能持續運作。
 
  本專案內容、投保申請表格及填寫範例等下載網址:http://pcalife.medialand.com.tw/pcalife250/join.html。保誠人壽收到您文件後將進行核保,核保完成並扣款成功後,將寄出保險證至您的通訊地址。

  請您於加、退保文件請完整填寫並親簽相關表格後,將文件掛號郵寄寄達:
( 407-57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4樓  保誠人壽保單文件作業部 收 0809-080-968 )
 
 
 
  以上最新訊息公告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