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教協會舉辦~悠遊菊島,澎湖生態教育三日遊
Home
 
   

 

親愛的朋友您好:
        (若無法順利閱讀此信件,請點http://epaper.ntu.edu.tw/view.php?id=21902)

  澎湖古稱「平湖」,因為媽宮港內波平浪靜,地形平坦又無高山而得名,舊時的地名道出澎湖豐富的地形與人文特色。在本島,得天獨厚地聚集了現代文明的繁華,卻還保有古時建築美學與風俗習慣。


  從東邊秀麗的湖西鄉奎壁山走起,在馬公商圈滿足購物慾,再往北到白沙鄉驚訝於澎湖可愛的民間信仰,最後在西嶼落腳,難忘的西嶼落霞與小門嶼的仙人掌冰,畫下完美的句點。  

  邀請您共同參與11/7(五)-9(日) 103年度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舉辦的澎湖三日遊~讓我們一同發現澎湖的自然生態景觀~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有興趣參加本次活動者,請填妥報名資料,網址:http://goo.gl/forms/wVYd6ifUVc


〠活動報名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13日(一)截止,或額滿為止。

〠活動名額:25人(後補5人),額滿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團費包含:
(1)往返機票
(2)兩晚住宿
(3)2次早餐+3次午餐+2次晚餐
(4)澎湖交通、門票及活動費用(含第二天田媽媽東海元貝海上牧場+漁場一日遊每人費用1800元)
(5)每人500萬意外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活動聯繫人:章雨涵 02-3366-2388#288   E-mail:csaedu@ntu.edu.tw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