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在苗栗客家聚落裡會聽見原住民的歌聲』~邀請您參加103年度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中區研習會
Home
 
   

 

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若無法順利閱讀此信件,請點http://epaper.ntu.edu.tw/view.php?id=20853)

  旅行總是充滿驚喜,就像你一定沒想過,在苗栗客家聚落裡會聽見原住民的歌聲。

   邀請您共同參與5/17(六)-18(日)「 103年度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中區研習會」讓具有療癒的歌聲,洗滌您疲累的身心~




  放眼望去滿街的客家菜館,也該換個口味試試創意料理。

  來到苗栗造橋的力馬生活工坊,就有這般驚喜連連。原住民圖騰可以躍上光滑的白瓷盤,成為精緻收藏品;用新鮮採收的筊白筍與八十年歷史的傳統米粉,搭配生動說菜功夫演出一場創意料理;酒足飯飽,坐在客家大埕邊聽一曲原住民現場演唱,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力馬養生套餐價值超過500元喔!)

  力馬生活工坊被文建會歸類為創意生活產業,除了實質的產品設計,力馬還利用空間氛圍與主人們精采的故事分享,讓來訪者用五感體驗原住民與客家文化。







太極石-健康轉運展覽館:
  現代人對健康養生的需求日益受到重視,創造無用藥的預防保健概念-能量預防醫學,於是在2012年成立了全國第一家「太極石健康‧轉運展覽館」,占地約1000多坪,提供舒適明亮及寬敞的環境,館內展示有「食」、「衣」、「住」、「行」、「健康」、「美麗」六大主題區、及免費健康體驗:能量磁場儀分析、血流檢測儀測試..等,開放國內外團體觀光客參觀,現場探索感受能量場帶給人類健康的神奇與奧妙。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2008年,白蘭氏再度斥資改裝健康博物館,除了完整呈現屬於白蘭氏的歷史和品牌故事外,更以健康關懷的角度出發,用貼近大眾生活的方式,期盼任何年齡層都能在此得到適合自己的健康保健方式,並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在新展區「健康社區」中,訪客可以跟隨著一站站公車站牌的指引,融入與不同年齡層各族群相關之健康議題,展開健康知識的探索旅程。






鹿港小鎮巡禮:天后宮+龍山寺
  鹿港天后宮是鹿港地區的信仰中心,是臺灣最早唯一奉祀湄洲島湄洲媽祖的廟宇,此尊湄洲島古媽祖是明末清初福建水師提督施琅將軍奉請帶來的,也是臺灣僅存的第一尊來臺灣的湄洲開基媽祖,更是臺灣歷史悠久的知名廟宇之一,至今將近四百多年,為國家三級古蹟。
  鹿港龍山寺,為台灣彰化縣鹿港鎮的廟宇,主祀觀世音菩薩,自福建省泉州府晉江縣安海龍山寺分香而來。是台灣所有龍山寺中保存最為完整的建築,有『台灣紫禁城』的美名,為國家一級古蹟。

 

 

 

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公園店
  為泰連鎖飯店集團旗下分店,飯店內部空間帶給房客便利性及舒適感,整體採用簡單而又舒適的設計主軸,呈現簡約時尚的風格,給您清新舒適的住房享受,其人性化的專屬服務,更讓您有賓至如歸之感。飯店全體人員所提供的服務卻不亞於星級飯店,是您台中住宿相當值得的選擇。 (提供自助式早餐)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月2日(五)截止。
✱活動時間:103年5月17-18日(星期六、日)
✱活動名額:
85人(後補10人)。

✱活動費用:會員每人NT1200元,眷屬及非會員NT2400元。幼童佔車位不佔床者每人費用為1000元,不佔車位且不佔床者只需繳交保險費100元。包含①行程內車資②餐費③住宿費④每人200萬意外責任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一經繳費,概不退費。 ✱✱✱

✱繳費方式:請於登錄報名2天內完成轉帳,並將收據傳真至(02)2363-8200(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 )或掃描後mail至csaedu@ntu.edu.tw,本會收到傳真後會以電話告知。(因無法取得存款簿,務請回傳交易明細表)


★帳戶資訊  :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華南銀行台大分行)
   銀行代號  :008   帳號:154100003438

★現金:可親洽國立臺灣大學註冊組找”教協會章雨涵小姐”繳費。

☀會員報名網址:http://www.csa.edu.tw/go1way_m/
☀非會員報名: 請E-MAIL報名


歡迎會員轉知給親朋好友,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與此活動~
有任何疑問請洽章小姐(02)3366-2388*288 或E-MAIL csaedu@ntu.edu.tw
(若無法順利閱讀此信件,請點http://epaper.ntu.edu.tw/view.php?id=20853)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