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轉知『太陽公主郵輪之旅』5/1(四)台大說明會~歡迎參與
Home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5/1(四)16:00~17:00協會特別邀請龍貓旅行社 董事長 尤正國先生親自來分享遊輪之旅的樂趣,歡迎前往台灣大學校總區第一會議室來進一步瞭解太陽公主郵輪的美麗迷人之處。

  龍貓旅行社為了回饋協會會員,提供優質的太陽公主遊輪五日遊,全天的海上巡遊,輕鬆舒適開啟您的遊輪之旅,盡情享受船上為您舉辦的活動及娛樂節目。

  慢遊、慢飲、慢活,充份享受度假的愉快時光,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參加這趟溫馨、放鬆、享受的新感受之旅。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 敬上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