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轉知訊息)~台大保經 熱愛生命公益講座
Home
 
   

 

(轉知訊息)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台大保險經紀人與臺北市生命傳愛人文發展協會共同主辦,2013年熱愛生命公益講座,邀請到「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林照程執行長」。林照程執行長與其妻蕭雅雯本是令人稱羨的音樂佳侶,卻因兩名重度和極重度發展遲緩的孩子的出生,經歷許多挫折與艱辛。從無助、絕望的谷底,擦乾眼淚,走出陰霾。林照程夫婦深感這群孩子代表的意義,邀請數個身心障礙兒的家庭,組成了「天使心家族」。在成立之初,人力、資源都不充足。它們是如何奮鬥幫助更多家庭,讓他們在困境中也能重拾生命的喜樂與盼望?

     台大保經致力於推動保單捐贈與每年舉辦公益講座,希望能藉著更多的公益活動,來喚醒社會大眾對於弱勢團體的重視與支持。

     歡迎各位貴賓免費索票報名參加,邀請您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朋友,一起來分享這場演講音樂會,充滿愛的生命樂章,帶給您與眾不同的感動!

﹡主辦單位:臺北市生命傳愛人文發展協會
            台大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講座時間和地點:
台北場:2013年11月02日(六) 下午1:30~4:30
                台北市市議會 B1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7號)
高雄場:2013年11月09日(六) 下午1:30~4:30
                邏輯運籌(股)公司 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4號6樓)

-線上報名:http://ppt.cc/Wl6h 
 -電話報名
  台北場:(02)5558-5518 #306  范小姐
  高雄場:(07)952-8818 #203   李小姐
 -E-mail報名:台大保經信箱
tonefb@tai-one.com

 
﹡講座地點交通資訊:
  台北場交通資訊:http://file.tai-one.com/t.pdf
  高雄場交通資訊:http://file.tai-one.com/k.pdf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