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order by messageid desc' at line 1
Database error 1064 while doing query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1
人生要享受,就要存「永續經營」的美好【遇見退休後的自己 - 退休理財講座】
Home
 
   

 

有一本書,書中寫到曾聽過一句廣告詞:「生若要享受,就要有一處自己的溫泉。」
這裡的”溫泉”意指有一處讓自己具療癒身心,溫暖的空間。
然咀嚼後參雜點現實的考量,我們不妨改編成
人生若要幸福,就要有一處「專屬自己」的住所。」
人生若要享受,就要存一些「永續經營」的美好。」,
前者為老了有一處遮風避雨,幸福人生的基本條件,
後者的”美好”則如健康、好友和銀兩等。

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長期以來照顧會員,這三點我們都為您兼顧了~~ ^ ^
健康
:洪泰雄理事長嘔心瀝血之作「代謝平衡 健康瘦身」、「均準飲食 順便瘦身」,您看了就對了!
好友:電話、FB、Line、Skype經營人際的好工具,而本會所舉辦二天一夜的研討會,邀請他(她)就對了!
銀兩:本會於9月24日(週二)上午舉辦台大理財講座,一同分享未來如何妥切安排退休規劃,報名來對就了!


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9月24日(星期二) 上午9:45~中午12:00
★地點:臺灣大學校總區,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現場有獎問答獎品豐富,活動後備有餐盒
★報名網址:http://ppt.cc/2vFW  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報名

因活動備有餐盒,若報名後無法參加者請來信或來電告知,謝謝
csaedu@ntu.edu.tw
(02)3366-2388*288 章小姐

 

│ 本報著作權屬於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